machi_

【胜出】最最不可爱的那个Omega[ABO] 28

Izutoki:

☸ 个性社会背景


☸ Alpha职英咔 X Omega记者久


☸ 出久无个性


☸ 私设如山,狗血遍地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是这样的吗?”


 


绿谷出久没想过会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毫无疑问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爆豪胜己所做的决定从未征得过他的同意。他自顾自地标记了他,自顾自地宣告要与他结婚,自顾自的给他拥抱,又自顾自地想要离开。


绿谷出久刚刚才感到,若论最了解爆豪胜己的人了,那他大概能排到数一数二的位置,他能够详细地描述出爆心地战斗时的每一个小细节和没有被人注意到的习惯,也能够详尽地诉说对他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可是他却又觉得他分明不懂爆豪胜己这个人,明明能看到他所做的每一件事,却鲜少知道他所作所为背后藏着的理由。


但他最近好像能明白一些了。


虽然当时的爆豪胜己没有亲口说出来,但是昨天在房间里爆豪胜己最后看向他的时候,眼神中分明带着些动摇,似乎是在逼迫自己做下什么决定似的。


绿谷出久不能肯定那个决定具体是什么,然而在他把所有事情都说清楚之前,绿谷出久不打算就这么放他离开。


 


更何况现在分明有人要利用他们之间的关系针对爆豪胜己,不然面前的这个小护士根本不会问他这种问题。


 


“小胜可是英雄啊,怎么会做那种事,”他笑着说,惊讶地发现说这话时自己居然没有丝毫在欺骗别人的不安,“你不是小胜的粉丝吗,怎么会这么想呢?”


“因为有人发布了消息,列举了很多爆心地的恶行,而且……还有照片。”小护士果然顺着他的问题说了下去。


“照片?”


“嗯,”她点了点头,“而且是因为《英雄前线》的官方账号转发了,大家才知道的。虽然马上删除了,但是现在应该……”


她没说完下半句话,但是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这种事情总是传得很快的,绿谷出久作为一个记者,更是明白这样的话题传播的速度,甚至能够想象得到现在的场面。可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件事的扩大居然是由他自己所在的杂志社造成的,小护士接下来的话更是出乎他的意料。


 


“绿谷先生你……就是《英雄前线》的人偶先生吧?”


 


“他们说,你所做的爆心地的特别报导和专访内容,都是爆心地利用Alpha和Omega之间的标记关系强迫你那么写的……”


 


她似乎觉得说出这样诋毁自己喜欢的英雄的报导内容非常的艰难,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甚至眼睛都红了。


 


“绿谷先生可以告诉我,不是那样的吗?”


 


“不是那样的,”绿谷出久很快就回答了她,“小胜的特别报导的每一个字都是我自己写的,专访内容也是我如实记述的,把这些都算在小胜的头上,我还真是有点不开心呢。”


小护士怔怔地看着他,突然间觉得这个病恹恹的Omega身上散发出了某种奇异的光彩。他说话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愤怒,却温和而坚定。


“毕竟是我自己费尽心血制作出来的东西,就算是小胜也不能抢走这份功劳啊。你可不可以帮我个忙,让我好好说清楚这件事呢?”


 


爆豪胜己打电话过来的时候,绿谷出久正对着电脑屏幕敲敲打打。小护士走进门时,指了指电脑后给他比了个“嘘”的手势,等他停下来之后才把电话递到他手上。


 


“废久?”电话那边传来爆豪胜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太多的情绪。


“嗯,是我,小胜你今天忙吗?”绿谷出久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他。


“忙,事务所事情有点多,”爆豪胜己果然如他所想的那样,没打算把发生的事情告诉他,“我跟医生说了,这两天你不舒服先用药物治疗一下。”


“嗯,小胜你忙自己的事情就好。”


“啧,”听筒那边传来爆豪胜己有些不悦的声音,还有些摩擦声,绿谷出久大概能想象得到爆豪胜己皱着眉头抓自己头发的样子,“实在不舒服就让医生给我打电话。”


“啊……不用了吧……”


“敢不告诉我,等我闲了就弄死你!”


 


哪有这样威胁人的啊……


绿谷出久在心里腹诽到,却不由自主地有些开心。他感觉他这两天所做的决定应该是正确的,毕竟能和小胜这样说话,在之前可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废久你听到了没!”半天没得到他的回答,爆豪胜己似乎已经不耐烦了。


“嗯,我知道了。”


“那我挂了。”


 


绿谷出久的“好”字还没说出口,那边电话就已经挂断了。他把电话递还给小护士,看着面前的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露出了一个微笑。


 


虽然小胜一定不会喜欢,不过这次可要由我来保护小胜了。


被他知道我在做什么的话,肯定会被他骂个狗血淋头吧。


啊……明明说要小胜给我一段时间考虑,可我现在就已经完全站在他那边了。


我到底是该有多喜欢他啊。


 


等解决了这件事,就好好告诉他吧。


 


追求真相是记者的本分,可搬弄是非博取眼球的却也不少。虽然这篇报道所说的事情并不是完全的子虚乌有,但不是所有的真相都令人愉快,过去也并不能代表着现在。


 


文字造成的影响自然要由文字来解决。


 


这是绿谷出久有自信能做到的事情。




tbc.

评论

热度(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