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_

|胜出|谁说O不能装A(28)

叹歌:

胜出only


ABO,避雷注意


爆豪是A,出久(本来)也是A(嗯?)


轻松+致郁,HE(大概)




原创角色比重略大的一篇文,非常恶俗狗血,OOC严重,没看过的真的别看了呜呜呜


lof发布的均为初版,本子中会修补各种BUG。


这个文,真的,写的不好!而且特别雷!






BGM:線香花火






前文戳: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part. 28






当走进屋子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彩纸礼花和同学们的祝福。




绿谷出久当然是害羞的抬不起头,而站在他旁边的人则是暴躁的在手里炸着火花。




他本以为Omega的身份穿帮之后在和同学们相处会很尴尬,但是事情反而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作为A班里唯一的一个Omega,绿谷出久突然成了班宠。




大概就是:我们这群互相闻着都看不顺眼的Alpha,终于也能体会体会班级里有Omega芳香的感觉了!




“绿谷啊!你可千万要照顾好自己!我们这群大老粗以后就指着你活了!”




喝大了的上鸣电气,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晃着绿谷出久的肩膀,然后被爆豪胜己一巴掌拍昏在桌子上。




“滚一边去!”




他拉过绿谷出久,使劲拍着他肩膀沾上的Alpha的信息素,引来众人的一片唏嘘。




“哎,说吧爆豪,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




“哈?什么?”




“当然是绿谷是Omega这件事啊!”




爆豪胜己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绿谷出久看他仿佛随时要爆炸的样子只好站出来解围。




“小胜是初三的时候知道的,我有天忘了吃抑制剂。”




他说完这句话,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身边的人,发现他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小胜应该不会生气吧?也没有提他把自己按在地上非礼的事,应该不要紧的吧?




绿谷出久慌张的不知所措,飞快的思考着,可是也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死废久。”




“诶诶……”




爆豪胜己用力掐了一下他的脸,接着又是唏嘘一片。




而整场最激动的人是峰田实。




“竟然连爆豪都有男朋友了啊啊!”




他痛哭到的快窒息了似得,拼命地锤着桌子。




“爆豪!你今天别想从这直着走出去!”




“哈?”爆豪胜己在手里霹雳哗啦的炸着火花,“你再说一遍?!”




“我、我、”




切岛拎着一大瓶清酒放在桌子上。




“我们这不是都没见过你喝醉嘛,你看你也瞒了我们挺久的了,是不是得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啊?”




原来他们今天是想借机灌倒爆豪胜己。




“不、不要了吧!”




绿谷出久担心的看着他,可这人已经兴致勃勃的脱了外套撸起袖子。




“就你们这些垃圾也想喝倒我!”




聚会的气氛反复活跃到了顶点,这边五六个人在拼酒,那边绿谷出久被拉过去开起了茶会。




“小久!我有个严肃的事要问你!”




“嗯?什么?”




“咳咳,你有天突然散发了Alpha的味道…难道是……被谁……临时标记了?爆豪同学不介意吗?”




“噗!——”绿谷出久一口水喷了出去,赶紧擦了擦桌子,“不是不是,我去救启真友树同学的时候被敌人的个性击中了,是一个能紊乱信息素的个性。”




“哦哦原来如此!我记得那天爆豪同学脸色很难看,怪不得……嘿嘿……”




丽日御茶子笑吟吟的把他拉到身边,“小久离我近点近点……”




“诶…怎么啦……”




“哎呀,因为好闻呀!”




“啊、我、我——”




“大饼脸!你他妈、嗝、给我死到一边去!”




爆豪胜己没轻没重的,一个酒杯砸过来,幸好被丽日御茶子手疾眼快的停在了半空中。




绿谷出久慌张的看着那边红了脸,晃晃悠悠眼神游离的人。




“小、小胜?!”




爆豪胜己竟然真的被灌醉了?!




“哇……爆豪同学真了不起啊……!”




这边不会喝酒的人都在目瞪口呆的称赞着。




爆豪胜己正一只腿踩在凳子上,桌子上已经倒下了四五个人。




“还想…嗝……跟老子拼酒……我喝死你们!”




而他说完这句话,自己也倒在了地上。




场面变得一度混乱,因为他们聊天太过于开心,根本没注意那群野小子在干什么,丽日御茶子只好把他们挨个浮到空中,一起把他们推出了屋子,放在走廊的长椅上。




“小久,爆豪同学就交给你啦!我们就直接打车送他们这些酒鬼回家了,后天学校见!”




她眨了眨眼睛,剩下的同学也都善解人意的走出去关上了门。






绿谷出久搬了四把椅子,把爆豪胜己放躺在上面,让他枕着自己的腿。




小胜…真好看……




他只是这样看着枕在腿上的人,心跳就又开始乱了。




爆豪胜己总是很暴躁的样子,可一旦平静认真,他渐渐在成长中沉淀的锋芒和成熟,就会浮现出来。




就像现在这样,安静平和的睡颜,让绿谷出久忍不住摸着他的脸颊。




“废久……”




他的手正情不自禁的勾勒着爆豪胜己面容的棱角,突然被抓住了手腕。




“啊、你醒了?”




他刚刚醒过来,突然翻身从椅子上掉了下去,爆豪胜己抓着绿谷出久的手腕,一个用力也把他拉倒在地。




爆豪胜己翻身把他压在身下,他撑着胳膊,看着绿谷出久抖动的眼睛。




“废久……”




他的酒好像没有醒,绿谷出久不敢动弹,更不敢移开眼睛,爆豪胜己灼热的目光烧的他全身发烫,可也只能任由身上的人抚摸着他的脸颊,再移到脖子。




“…小胜……”




“会散发这种…让我心乱的味道……”




这让他想起国中毕业的那场聚会,不过现在的气氛明显暧昧的多。




“小胜…不喜欢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




爆豪胜己压下身,把他搂在怀里。




“死废久…老子从小就想娶你了……”




诶诶诶诶诶!!什什什什么!!!!




“小小小小胜你你你喝多了!”




“我没、嗝、喝多!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个Omega…!”




衣服被撩了起来,爆豪胜己的手指掠过他的小腹,弄得他痒痒的。




“你以为我是国中聚会那天知道你是Omega的?”




“……不是吗?”




“哼,你他妈刚分化的时候老子就知道了!”




“什么…?!”




“初二的时候,有天放学你在体育馆。”




“啊、那次?小胜看见了?!”




“老子当时就应该拆穿你就对了!”




爆豪胜己抬起身,把他的脸上的肉捏在一起,强迫他直视着自己。




“你根本不知道我护了你多久……更不知道我他妈有多喜欢你!”




他说不出完整的话,绿谷出久牙打在一起,眼泪涌了出来。




这样……这样什么都……




解释的通了……




“我也喜欢小胜!我从小就喜欢小胜!小胜……”




绿谷出久搂着他的脖子,一遍一遍的说着喜欢,哭到只能含糊的发音他也没有松开手。




而爆豪胜己也靠埋在他的脖颈旁,不听的唤着他的名字。




不需要追逐,更不需要让自己逞强去做还做不到的事来博得他的认可。




想要的人,害怕失去的人,想要被他认可的人。




绿谷出久突然发现,原来至始至终他就在自己的身边。




不曾离开,不会离开。






——————————————————————————TBC




装A本预售戳:❤❤❤

评论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