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_

文野高中的日常(11)

艾么砸不是渣Az:

51.


吃晚饭的时候,消失了一下午的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终于出现了。


两个人若无其事地和两位副校长、两位教导主任—尾崎红叶、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坐在一桌,一边吃饭一起聊天。


我不会说我看见中原老师脖子后面的红印时差点把筷子戳进喉咙里。


不过话说回来,这诡异的画面怎么看着有几分像联谊啊?


尾崎主任为什么看着太宰老师的眼神带着点敌意啊?


太宰老师为什么看着森副校长的眼神带着点敌意啊?


两位副校长为什么看着弗朗西斯主任的眼神带着点敌意啊?


吃瓜群众表示越看越不懂。


52.


高中生必修科目之一:搞事情。


我们逮住了失踪人口太宰老师,提出为了中原老师的所有权,我们要和他决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国际象棋,败。


围棋,败。


UNO,败。


调戏中原老师,败。(好像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颤抖着举手提议:“我们玩点不用脑子的吧。。。”


太宰老师笑眯眯地看着尸横遍野的我们。


“OK!”班长深吸一口气,扔出一副牌:“来吧!真心话大冒险!”


卧槽班长你的用意太明显了!说好的玩套路呢?


太宰老师:“。。。我觉得你们更想玩‘相性一百问’。”


我们眨着星星眼,可怜巴巴地说:“老师,看破不说破,朋友有得做。”


太宰老师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勾起了嘴角,刷的站起身:“我去叫中也一起来玩。”


53.


为了他俩我们特意准备了另一副牌,而我们则用的是普通版的,毕竟我们一点也不想看见中原老师听见“班里的XXX和XXX在一起了”时的表情。可见我们是多么贴(xin)心(ji)。


不过我严重怀疑太宰老师对牌做了什么手脚。


因为他每次抽到的都是很简单又没什么看头的,但中原老师每次抽到的都像羞耻PLAY一样,让我们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


比如,真心话的时候。


问:“身上最敏感的部位是哪里?”


中原老师:“。。。。。。我可以直接罚酒吗?”


我们:“不行!不过我怎么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太宰老师回答?”


太宰老师笑而不语,用手轻轻点了点自己身上的某处。


我们:“哦——”。我觉得我们被中原老师灭口只是时间问题。


问:“玩得最刺激的地方是哪里?”


中原老师:“。。。我觉得这个‘玩’字有歧义。”


太宰老师:“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因为所有地方都‘玩’过啊。“


我们:”我们可以只聊‘刺激’,来,老师,说吧。“


中原老师:”。。。非要说的话。。。是在。。。直升机上?“


我们纷纷鼓掌:”不愧是要‘上’天的男人。“


太宰老师一脸淡定:”关键是驾驶员是我。“


54.


关于大冒险那就更惨了,连身为老司机的我都没眼看。


不得不说太宰老师真是坑得一手好妻。


比如”问在座的一位:‘需要特殊服务吗?’“;”做自己认为最妩媚的动作或表情“;”慢慢地性感地把上衣撩到不能再撩的位置“;”一边眨眼一边卖萌说:‘亲爱的,你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中原老师真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好老师。当然,在做某些动作前太宰老师会微笑着看我们,然后我们会自觉地把眼睛捂上。


对我们来说只听声音脑补就满足了。


直到抽到一张”对在座的一位一边捶他胸口一边说:’哼!都怪你 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的时候,已经生无可恋的中原老师仿佛诈尸一般眼睛一亮,对着太宰老师温柔地念这段话。


我以为他真的会照做——如果我没有听见指关节活动的声音。


只听见”砰“的一声,刚刚太宰老师坐着的后墙上出现了一个坑。


墙都裂了啊啊啊啊啊!!!多大仇啊啊啊啊!!!


”哎呀,“太宰老师已经站在了另一个地方,无奈地叹气:”中也要谋杀亲夫了。“


”亲你妹夫!!去死吧你这混蛋!老子今天就帮你满足想死的愿望!!!“


看来中原老师真的集了很多怨气了,我们再次默默捂眼。


55.


说个挺奇怪的事,当我们向太宰老师提问”你有哭过吗“的时候,他忽然谜之沉默了一下。


”没有。“他回答。


中原老师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毫不留情地拆台:”自己罚酒。“


”我勒个去!!!“我们全都惊呆了——太宰老师这样的人居然哭过?!这简直比我爸上天还不可思议


”。。。好吧,有一次。“太宰老师看着中也老师,平静地开口:”中也有一次出意外差点死掉,那次我哭了。“


猝不及防的突然走心吓得我们都不敢说话了。


中原老师微笑了一下:”你是怕我不在了没人陪你殉情吧?“


虽然中原老师说的是玩笑话,这个梗也很快过渡掉了。


但是我清楚地记得,那时太宰老师的眼神,是我见过的最认真的一次。



评论

热度(5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